官方首页 新闻中心 帐号中心 游戏充值 游戏论坛 客服中心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1 2 3

亲爱的玩家,进入本游戏需要使用叶子猪帐号登录!

[注册]

微端下载

  • 独步天下微端下载

客服中心

客服QQ:3044418162
客服电话:020-85602033
客服邮箱:yzzdbtxkf@qq.com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
进入客服中心

您现在的位置是:>独步天下>游戏攻略>

谁与争锋《独步天下》武林秘籍修炼指南

  江湖传言:欲练此功,必先自宫——葵花宝典!对于金庸武侠十大武林秘籍,你了解多少呢?NO.1《玉女心经》,NO.2《葵花宝典》,NO.3《情义绵绵拳》,NO.4《眉来眼去剑》,NO.5《龙抓手》......停!都给我打住,那些都太虚了不是么?你就是知道了也不能修炼呐,亲!还不如上 《独步天下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找点实在的,去了解下其独门武林秘籍的修炼指南吧!

  8月18日11点,《独步天下》双线77服“笑傲江湖”火爆开启,激爽战斗一触即发!

  在《独步天下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,武林秘籍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呢?首先,并非人人都可以修炼秘籍,只有等级达55级或以上的武林人士才能踏入修炼秘籍的行列。其次,秘籍共分为四大章节,分别为:宝华寺、峨眉派、武当派、绝学。各大章节中的秘籍修炼所需的资质各不相同,修炼成功后,其释放的威力自然也就不尽相同。

  当你具备55级的资质后,还需消耗一定数量的机缘或是秘籍书才能兑换秘籍。机缘,你可以从猜骰子系统获取。武林秘籍由浅入深,不同秘籍的封顶层数不同,而提升秘籍等级需要消耗一定的悟性。悟性,则可以从练功房修炼获得。每章秘籍又由两部分组成,集齐和全部满级都有额外属性加成。

  在《独步天下》修炼武林秘籍的过程中,你只需将已经收录的秘籍,放入秘籍修炼槽中,你的武林秘籍便可获得熟练度,当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,则秘籍会自动升级。秘籍升级会永久增加玩家的属性,某些秘籍可以使玩家的某些技能开启QTE,即增强技能效果,如增加伤害,延长持续时间等。修炼丹药可以用来加速修炼的进度,收录指定的若干本秘籍,可以激活对应的收集成就。达成收集成就,可以永久增加主角的属性。由此可见,在众多武林人士中,谁若能练就此套秘籍谁便能左右天下大局。

  多情侠客无情路,笑傲江湖访群侠!年度武侠回合大作《独步天下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,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。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、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、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,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,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,搜掠天下秘籍、执掌江湖豪杰!

[编辑:阿常]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