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首页 资讯中心 帐号中心 游戏充值 游戏论坛 客服中心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1 2 3

亲爱的玩家,进入本游戏需要使用叶子猪帐号登录!

[注册]

微端下载

  • 独步天下微端下载

客服中心

客服QQ:3044418162
客服电话:020-85602033
客服邮箱:yzzdbtxkf@qq.com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
进入客服中心

您现在的位置是:>独步天下>资讯中心>

年度武侠大作《独步天下》今日豪放公测

  江湖人江湖造,江湖事江湖了,江湖的恩怨情仇让生死也暴走!新武侠回合大作《独步天下》公测正式开启,而豪侠公测亦随之而起。公测首服将成为玩家日常生活中最为快乐的聚集地,无数来自各地的侠客也在这个江湖中乐不思蜀。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!

  进入游戏:http://dbtx.yzz.cn/kf/ad1/index.html

《独步天下》首服“风云无双”正式开启
《独步天下》首服“风云无双”正式开启

  【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】

  在《独步天下》中,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侠客,排兵布阵和技能组合是必学的知识。墨剑、奇门使用外功攻击,武尊使用内功攻击,如何在战斗中合理安排他们的位置?金刚阵、八卦阵、太极阵,三大阵型又该如何针对性分配?主动、被动、单杀、群攻、辅助……十几种技能应该如何组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?当你面对这一切,你才会发现你小瞧了这个江湖!

《独步天下》阵型与技能
《独步天下》阵型与技能

  【创新玩法 好戏登场】

  除了行走江湖的各种酸甜苦辣之外,《独步天下》集武趣与侠情于一身的创新之处我们也不可错过。首当其冲的农庄属于生活类休闲玩法,玩家可在其中经营菜地和灵芝,通过购买种子种植作物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银两;而钓鱼则考验玩家的眼力和操作技巧,只要看准了目标放下鱼钩,收获的就是大把修为、经验和银两。当然,更多的乐趣还在这个真实的江湖当中,不入江湖不明江湖险恶有木有!

《独步天下》休闲玩法
《独步天下》休闲玩法

  多情侠客无情路,笑傲江湖访群侠!年度武侠回合大作《独步天下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,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。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、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、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,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,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,搜掠天下秘籍、执掌江湖豪杰!

  《独步天下》官方网站:http://dbtx.yzz.cn/

[编辑:阿常]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