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首页 资讯中心 帐号中心 游戏充值 游戏论坛 客服中心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  • 独步天下新服
1 2 3

亲爱的玩家,进入本游戏需要使用叶子猪帐号登录!

[注册]

微端下载

  • 独步天下微端下载

客服中心

客服QQ:3044418162
客服电话:020-85602033
客服邮箱:yzzdbtxkf@qq.com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玩家交流群:159073122

进入客服中心

您现在的位置是:>独步天下>资讯中心>

高玩分享 《独步天下》新手争先攻略心得

   独步天下除了好玩的游戏,还有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有很多给力的活动。在新服开服首日,奖励最丰厚的无疑是“七日目标”中的冲级活动了,当然其他活动的产出也是不可忽视的。想要知道如何在独步天下新区拔得头筹?各位大侠不妨看看我的整理。

  首先说下每天活动的福利:

  1. VIP每周福利。虽然不多,聊胜于无。建议至少有个V1,50%副本经验不是开玩笑的,当然如果你愿意多投资的话,优势大很多。

  2. 每日俸禄。侠名前期很容易升,比如你今天升,今天就能领取2次俸禄,一次也有几十元宝。有声望的活动建议都能参加,比如武林大会,决战光明顶等。

  3. 擂台排名奖励。也就是竞技场,排名高点的一天也有个二三十元宝。

  4. 守卫襄阳城。打死怪物的10元宝也是很可观的,前面几波应该没问题,到后面没把握可以在中路捡漏(当然,这种人是为我所不耻的,我每天都得花几个喇叭**这些人)

  5. 帮派活动。首先是腊八粥,腊八粥不仅能获得经验,每隔几分钟的砸蛋活动更是有元宝,少的每次2元宝,多的话12,这就看你速度了。其次,8点50的帮派战胜利有20元宝,每周决赛第一的100元宝。

  此外,还必须得关注每晚7点的秒杀活动。出售的都是1折的道具,不过不能用返还元宝,活动里出现的大部分商品都是超值的,不过具体的价值还是需要自己去多衡量。

 

 

  接下来集中说说冲级活动,其实就是一个经验的问题:

  1. 农庄种经验。这是很不错的选择,首先你要保证你农庄等级高,每天的经验都要拿满,估计有200,等级高的种子经验也高,如果你在线时间长,可以种1个小时的种子,经验肯定超过12个小时的。

  2. 每天的运镖。可以考虑买个盟约,15次的淘宝可以不是看玩笑的,15次的淘宝运气好点的话没用完就有3个真龙,实在不行运3次玉龙也行,经验和声望是很可观的。

  3. 体力补充。12点以及18点的酒足饭饱,100点的体力。如果你觉得每天的赚的元宝够花的话,可以考虑多买几次体力,如果经验副本都打完了,扫荡的话建议最后一关,虽然要双倍的体力,但是经验不止双倍。

  4. 帮派腊八粥。差不多10秒给次经验,等级高点有个10000+的经验,15分钟就不少了。

  5. 博古通今。每天有两次,每次答对加上帮派奖励也有个20000+,当然这样看你等级 ,等级高经验自然多。

  6. 钓鱼。每天有20次,产出有经验、声望、武魂等,虽然不多,不过休闲玩法也是有些意思的。

 

  归根到底,只要在独步天下的在线时间长,争取每个活动都参加,绝对胜过少在线的玩家。至于在线少的玩家,就不妨看看我的整理,好好利用空隙,抓紧升级!

[编辑:阿常]
返回顶部